close

正方形4張  

能有這個空間,催逼著自己記錄生活的點滴
其實,也蠻幸福的(笑)

我有好多題材想寫,但往往受限於對文字的刁鑽
開始打字後,又覺得不是很能表達心情,就又刪除了(有點可惜)

今天,想分享阿比蓋兒7月開始的接睫毛之旅
想學接睫毛不是一個衝動
喊了好久,始終沒有下定決心
可能受限於工作沒有時間
可能受限於覺得龐大的學費好貴

但你可知道,學接睫毛真正的教學時間需要多久?5堂課?一個禮拜?一個月?
NONONO~答案揭曉:只需要5個小時就好喔,一瞬間老師的口袋就多了好幾萬塊了~~~
若以時薪來算,若是3萬塊的學費,一個小時6千塊就飛了耶!!....
你甘心嗎? 捨得嗎? 願意嗎?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2  

我想,若不是想了很久,下定了決心,保有熱情,我可能也不會冒險投入一大筆錢吧(買名牌包多好 = = 你說是嗎?)

感謝上帝,如果今天不是有個機會讓我在家上班,我也不會有這個勇氣投入
若不是對接睫毛有熱情,加上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
怎麼可能努力熬過這一切
接睫毛,可不是家裡擺一張床就可以順利賺進大筆鈔票的...

愛美的女孩兒,哪可能冒著睫毛被拔掉的風險讓你一個新手試驗...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  

我很幸運,在學習的過程中,有很多寶貝的朋友們願意讓我練習
就因為珍貴,所以在嫁接過程,內心戰戰兢兢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耶!
記得剛學的前兩個禮拜,內心非常糾結
因為學費真的很貴,但我的手又真的很笨拙
再加上手汗外加鼻子過敏,一邊接一邊想流鼻水
人家的眼睛在你手上,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你接完了嗎?接的好嗎? 都是壓力

有個事業有成的老闆聽到我在學接睫毛,說:「你是用頭腦的人,幹嘛學手工藝?」
頓時,晴天霹靂!!
當下我確實這樣默默的責怪自己幹嘛自討苦吃
接完,眼睛痠、手又麻、腰又痛
何必呢?

橫式1  

不過阿比蓋兒真的是阿比蓋兒
不但沒有被這些打敗,反而更憤而努力的練習了更多Model
每天練每天練

我不敢說現在的我很會,但至少對於自己的技術有信心也不會害怕

此款主要是濃密版的,3D 200根,本來小妞的睫毛就很長,所以其實接睫毛只是畫龍點睛效果↓↓↓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3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4  

自然款,簡單又不失大方 不會被人家發現妳偷偷加了睫毛呦~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5  

12067990_10155996140955577_2144509710_n  

最後分享:完妝版~

直式1  

接睫毛的這條路上6  

是不是覺得很美阿!!~~~(大心)

 

arrow
arrow

    阿比蓋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