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段戀情都是值得的;若它沒有給你你想要的,至少它讓你知道哪些是你不想要的。
No relationship is a waste of time; if it didn't bring you what you want, it taught you what you don't want.

undefined  

就好像空氣瀏海一樣,期待著有一些改變,卻發現原來它並不適合自己


今年,短短時間內,發生許多計劃之外的事情
好像被逼著強迫,要抉擇、要離開
在這種關鍵時刻,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選擇踏上另一條全新的路

原以為這個決定告訴相關重要人時,會引來一片的撻伐聲浪和不諒解,
他們先是錯愕震驚,但接著給予我百分百的支持和滿滿的愛
我是何等幸運在生命中總是有支持我的人默默地守護幫助我


我不是個天生勇敢的人,從小到大也都小心翼翼走在所謂的安全道路上,
在現實生活中也常會不自覺設下安全範圍,

想離開,想旅行,想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只聽自己的聲音,用自己的步調
因為一直以來都不是...

Jesus is your oasis
Your vacation is not your oasis

如果,心中沒有把耶穌放第一
去哪裡都不會改變的
痛只是往下藏

就這樣跳出來吧
去嘗試、去體驗
或許上帝不會給你最想要的禮物,但時機到了,祂會為你安排最適合的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人生 說走就走
    全站熱搜

    阿比蓋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